不可说

就又是一些bb

我只会说 写的太好了 写出了我对他的想法😭

回收松柏林:

连着吃了好几天的瓜,跟脱坑边缘的朋友兴致勃勃地讲起seb,她惊讶道:“他现在玩儿得那么high了?怕不是爱情给他的力量吧。”


不愿意“说谎”的seb在演艺圈想必路途坎坷。


当年有貌有演技,却一直得不到应有的重视,只能一直得到一些边缘角色。直到现在,一直坚定行走的这条长路,仿佛终于拨云见日了。


这个家伙也许真的是,太耿直了,也太执着于跟随自己的内心了。对这个演艺圈最底线的妥协,大概就是对不能回答的问题,选择逃避和沉默吧。


他只是,很喜欢演戏而已。


作为演员,他不能成为那种:少年方入世,才绝震寰宇。但这种天才得惊才绝艳的演员能有几个呢?


可看他所呈现的作品,要说他毫无演绎天赋,我无法认同。


那眉眼之间流转的灵气,为每一个与他的生活天差地别的角色赋予了他所理解的色彩。如果那些色彩还不能为世人所看到,所认可,他也愿意将自己的赤诚之心捧到观众面前来。他热爱表演,这是他的执着。


只要音乐还没停下,我们就要继续跳舞。演艺圈的最强流量,能得到最好资源的超级明星,绝不会是一个不肯“跳舞”的人。


他不会已经作为一部电影的副标题了,还不愿再多说几句话,在记者的镜头前多抢几个发言机会。也不会为了喜欢的女孩儿而怒怼记者和太过分的粉丝。也不该放过趁着顶级流量电影宣传的机会狠狠炒一下和同事的cp。不会在社交网站上分享那么多自己的真实心情还把私人歌单也公开出来。


遇见这个问题,他宁愿沉默,跟随追随自己的心。演好戏,然后完成自己的每一次应做的工作。


可亲爱的seb啊,你到底还有多少没有说完的话想对这个世界说啊。那些不能说的秘密。那些午夜时聆听的歌曲,宁愿避开也不愿加以营销的感情?


这个家伙,那么喜欢演戏,却又有着一颗那么不愿掩饰的心啊。


是有个仿佛命中注定的人来到你的身旁,你喜悦得想跟也喜欢着你的人们分享了吗?从百里之外赶来,为了看他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


“我一定会去的!”seb对爱他的粉丝从不说谎。


可我记得seb也说过。“i love Chris”啊。


亲爱的,你提起他时,眼睛像被点燃的星星,甜蜜的笑容,真好看呐。

评论

热度(18)